嚇死人了啦!

我的這篇分類分在上班類,因為是剛剛在實驗室發生的,

我在實驗室的位置是很角落的,從門口進來是看不到我的,

但是相對的,我也看不見進來的人~


就在剛剛,我寫著論文,聽見外面有機車的聲音,本來想說可能是我們實驗室的人要進來,

過了一會,果然門開了,

輕輕的開,不過我馬上覺得怪怪的,

因為很輕,像是不要讓人發現一樣,

我馬上大喊:誰!!!!!!!!!

然後門又馬上"輕輕"的關了起來,

我又大喊一次"誰!!!!!!!!!!"

不過對方仍沒有出聲,我快嚇死了(不是以為是鬼啦!)

過了幾十秒鐘吧,我還是不敢出去看看,心裡有各種幻想飄過,

(什麼被刀子刺死之類的~)

然後,我還是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去把門鎖上,

不過我還是不敢出去看!!


我覺得,一定是 小偷

很可怕耶!!!

因為前陣子系館遭小偷,電腦被偷了,

對研究生來說,最恐怖的事情就是筆電被偷,

那真的除了休學之外沒有其他考慮了!

然後我們都很警慎的,平常晚上都會鎖門,


偏偏今天我ㄧ忙,從下午到晚上都沒有出實驗室大門,

所以也沒有動身去鎖門,

沒想到居然就發生這件事情~

真的好危險,好可怕



除了電腦的安全之外,還有人身的安全呀!

假日呆在實驗室,晚上呆在實驗室,

真的令我心驚驚耶!!!!!!!!!!!!!!!!!!!!!!!!!!!!!






又多了一個令我要加速逃離這裏的動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