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別生活的日子剩下一個月,

即將要把所有的家當搬回太平,

自從大學以來七年了,都是住在東海這邊,

學校宿舍→瑞聯公寓→學校宿舍→東別套房,

每天仰賴手機起床,去早餐店買早參,上課,進實驗室,

這樣的生活方式已經熟悉的不能在更熟悉了,

然而,就已經要開始倒數一個月了耶~


對我們來說,在東別的生活被賦予了不同的意義,

是一種不可多得而需要被用力珍惜的意義,

是一種"不再"的意義,

然而,現在卻僅止於以這樣的方式去紀念,並提供未來的懷念~




而關於日子,我們對它卻有這麼大不同的認知,

你說~"看妳呀"

他們說~"看你們呀"

那我呢?要看誰?

我這才發現,原來這麼久以來,

"依照你們的喜好而決定"  這件事情,已經令我失去的聽見我自己心裡決定的能力,

也才令我發現,原來這麼多事情的步驟顛三倒四的,居然已經是這樣的積非成是了~!



不過,也或許這樣的決定是好的,

只是,"忙"是永遠也忙不完的,雖然我好想休息~

只是,在你的臉上我怎麼沒有發現那種燦爛?





唔~  一篇沒頭緒沒架構沒主題的亂七八糟的文章,

就當作沒看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