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之前有看我的文章 或者我身邊的人
就應該會知道 每個禮拜三就是我最辛苦痛苦的一天 
因為在新的實驗室裡面還要設定IP 
所以在那邊我的筆電只有當音響的功用

已經連續聽了四個禮拜的歌  真的是受夠了
嘗試使用無線網路想要聽廣播
但是生物系館是東海的邊界
我甚至偵測到工業區的無線網路
所以根本行不通 

華碩新手機沒有收音機的功能 不像之前nokia8310 
於是 在我迫切想要聽廣播陪伴我工作的時候 
我到了10元的店 買了一台50元的收音機 

 


很cute吧 尤其在我的大手上面
上面的個銀色的轉的 是開關加上調聲音的
上面的黑色按鈕是調整頻道的 還不賴吧
而且它的聲音還蠻大的喔~
很期待下禮拜三使用它

不過 說到這 我的蝌蚪大部分快要變態了
真令我擔心
而且似乎看不出什麼pattern
唉~
應該也用不了幾次了吧~

希望買這台收音機不會變成蠢事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