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不是運動咖~

也不是棒球愛好者~

只是在某一年看了某屆世界盃,看懂了一點點棒球~

所以後來偶而會注意一下~

加上我爸也算是棒球迷吧!  週末的早晨通常都是上演棒球節目~加上媽媽的發呆^^


今天早上王建民第一戰,我還起了早起,去買了早餐~

打算好好給他加油一下!!

前面都還算不賴~投球也果然很精簡~

很可憐的居然還被球K到!!

雖然下場的時候一三壘有人,

不過~當後來他下場之後~

後面就有些慘不忍睹了!!

一下子被打出四分是怎樣~~!!!

害我開始大感失望~

覺得這個早晨真是有點浪費哩>_<








像這樣單純的學生生活,時間能夠讓自己這樣隨意調配,

可以挪出個、空出個一個早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還真不是出了社會的人可以做的!

最後兩個月的純學生生活,即將陷入論文的水深火熱之中~

加上被老師下達追殺令!

剛被分生荼毒完我,放鬆了一個早晨,

下午得去中山醫跟我親愛的彗星寶寶們見面了~!

只希望他們全部都乖乖的按照該長的樣子長好,

不要有給我太大的意外狀況呀!



下禮拜一王建民第二賽,對上不是穿紅襪子的紅襪隊~

我看不到嚕! 到時候應該在準備和老關的討論中,

拜託你們加加油囉!

想到這個眾所矚目的投手來自台灣,

還是不免得覺得與有榮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