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齣劇在去年因為于芳的臨時招喚,

所以令我有福能夠欣賞到!

沒想到今年又再加演了! 

去年看的時候就非常想讓媽媽也能夠欣賞到~

好不容易有了機會!


終於網拍買了票,位置還算不錯!我自己看的時候都沒有這樣的位子哩^^

先斬後奏的買了票逼爸爸媽媽一起去看,

他們都展現出非常不想去的嘴臉,

並且嚷著要做生意,說這樣隨便放假很浪費等等的~

還一直說什麼會睡著!

我在怎麼跟他們說!不會啦~真的很好看啦~你一定不會後悔的啦!

好不容易,終於在昨天他們去看了~




我媽哭了~

我爸鼓掌到人家都停了他還在拍手~


看~這樣說起來,到底好不好看~!!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能夠幫他們安排一些活動,參加一些活動,

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他們嚷著一張票900很貴,

不過能夠讓他們踏出那家店,出去外面走走見見外面的世界,

讓他們兩個再享受約會的感覺,

一起手牽手進行同一件事情~單獨兩個人的~

畢竟~牽手一輩子的,是他們倆個人呢~



一齣令人感動的舞台劇,

在我們家有另外一種的情感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