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就這樣被砍的斷斷續續,

一下去花蓮~一下去人倫,

進度也因此落後又落後~~

連中興的老師都看不過去唸了起來~~

在一些pretest中深深的感受到,第三部份實驗有極大的不可行性~

真的令我非常非常非常害怕呀!!!


就要過年了,實驗跟論文的進度都大delay,

王老師居然已經開口說,或許我晚上要留下來做實驗~~

噢~

可不可以~~ 我不要去四月的論文宣讀~還有莫名奇妙的畢業旅行~

雖然是王老師的好意,在四月份我的實驗正在如火如荼的階段,

真的好可怕~!!!



前人研究仍然沒有譜~,雖然搜尋一下文獻,就發現自己還沒看的東西真的好多~

趕緊關掉關掉關掉~

逃避現實!

真希望有更多的時間~讓我好好的做這些被耽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