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已經有點快要哭的感覺了,
不過仍然只差臨門一腳,
他的音樂如果不要是那個合唱團的那首還不算難過的音樂,
應該就能成功了吧~!!

這一集,女孩終於知道自己的病了,
在他得到真正的醫生證實之前,他自己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並且開始努力的過生活,好好的在合唱團比賽上表現,
因為他說,那是她能這樣做自己的最後一次了。

父母一直隱瞞,不要告訴她真實的病情,
到底是在對誰溫柔,
是怕女兒傷心,還是害怕自己看到女兒傷心而無法承受?
我想,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想要知道自己的真實狀況吧!
不過,因為是沒有救的,所以我也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樣的心境?
真的就是已經在倒數自己的時間了,

雖然我們人生下來,就已經開始在倒數時間了,
不過,是如此不公平的比起別人那麼少那麼少的時間,
這樣的倒數,應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

我們揮霍很多時間,因為我們認為我們有很多時間,
如果告訴你,你接下來,剩下五年、十年,或者十五年,
你會隨著時間長短的不同,對於你剩餘的人生有什麼樣的計畫?

如果我剩下的時間只剩下幾年,我想,我應該不會要再繼續唸書,
我覺得如果以我的人生裡面有30年來算的話,我念了20年以上的書,也已經夠了吧!
那我想我要去看看世界更多的地方,因為那是我過去的二十幾年都沒有好好做過的,
我想要好好好好的跟我的家人在一起,
可以跟他們一起去旅行,會是最美好的一件事情,

或許做為一個女人,沒有結婚生小孩會被認為不算完整,
但是,假若我的生命不足夠給我的先生小孩他們應該得到的幸福與愛,
那我想,我不應該自私的去得到他們能夠給我在餘生裡那滿滿的幸福與愛,

假若你的人生只剩下10年,你會要怎麼規劃你接下來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