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挪了一個小時,看完了第二集,
為了避免忘記那些感受,所以又趕緊的來寫寫,

第二集,爸爸也知道了女兒的病情,
同樣的也是無法接受,
女兒自己也感受到生活上,自己的身體也些許變異,
並且最後問媽媽,自己到底生的是什麼病。

這一集裡面,令我感到最感動、最難過的,
是作為一個媽媽的堅強與脆弱,

在媽媽去找了脊髓小腦變性症的權威之後,
確認了這個病的嚴重性以及無法治療的事實之後,
他接受了這個事實,卻也重重的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在回家之前,他在車上崩潰的哭了。

籃球場上的女孩是那樣的活潑有朝氣,
甜甜的笑容,還有善良的一顆心,
刻畫出即將發生的這一切對他是有多麼的殘忍。

這一集,我還是沒有哭,
劉罐頭我又被你騙了,
當媽媽一個人在車裡哭的時候,我的確很感動也難過,
不過他的配樂太活潑了,哭不出來,
反倒是籃球練習賽的時候,
爸爸邊哭邊加油邊問媽媽,
女兒明明是跑的很快,活潑的跑著、跳著,
為什麼會是她?怎麼可能?

前陣子腦袋一直在痛,其實我自己也多少有些害怕,
雖然醫生說沒事,腦瘤不可能那麼簡單,
說我是比較敏感,不能吹風,不能冷到,
不過在未知的情況下時,自己真的會感受到壞狀況的恐怖程度,
最近腰一直在斷斷續續的疼痛,我也很擔心會否是脊椎的問題,
想要附近找一家可以做復建的診所,
不過東海附近似乎沒有。
不過下午到是去拔了罐,針了灸,貼了藥布,
不過卻還是很痛,彎下腰就痛,
連今天晚上的洗頭都是坐在馬桶上的,好淒慘~

不過中醫真的很神ㄝ~!
居然把了我兩隻手的脈之後,就可以知道我是左邊腰痛,
超級神奇的,而且一壓就給我壓到痛點,害我馬上喊,對!就是這裡~!!
希望他跟長今一樣,用針灸就可以把我的腰痛治好~

另外的小記~
那女主角的睫毛畫的太濃了~
哪像一個高中生呀~
啊不過說不定日本的高中生就是這副德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