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co la Marcia 我大概聽了一百遍了吧!


仍然找不到只有進行曲,沒有人聲的版本,
每一個音符已經刻在我的腦海了,
迷濛的睡前,仍然可以清楚的哼唱出所有的旋律~

Seggiamo 這一句 我覺得最饒富趣味
隨之而來的漸強記號,
心裡安靜的情緒,都因他而受到波瀾,

強健穩固的拍子,華麗的音符,
宮廷的氛圍,金碧輝煌的光芒,

短短的兩分鐘,可以讓我的微笑達到最高的角度!
莫札特果然不是蓋的~!!

多麼期待這首曲子真正派上用場的時候!
我反覆的聽著,哼著,幻想著~

終究有把音樂關掉的時候,
我回到了現實的人世間,

我問我自己,愛的究竟是這首曲子,
亦或是派上用場的那兩分鐘?

兩分鐘過後,我的人生變成哪一個樂章?

可以 永遠停留在41秒的Seggiamo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