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非常討厭下雨天
洗好的衣服不會乾 浴巾不會乾 毛巾不會乾 浴室地板不會乾
這些通通都是我很不能忍受的事情
只好在寒冬裡開著電扇吹浴室
用暖爐烘衣服
這樣子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雖然這幾天比較沒有前陣子那麼冷
不過我真的比較喜歡之前那樣乾乾冷冷的
至少不要吹到風都不會太冷

濕濕冷冷的天氣 搞的整個人心情都不對了
事情多的要命不說
至今還有教學原理四份報告
輔導原理一份組報告以及n份個人心得
生科法的演示跟教案
教學媒體的網站還沒做
又加上生物多樣性資料分析的期末口頭加書面
偏偏這禮拜卻又要背著月經上人倫跨年

這一切 真是搞屁阿

改了題目之後 proposal要重寫 還沒寫
連好好思考都還沒
共同指導了 現在有兩個老闆要面對
蛙房還沒有整理 雖然明明知道對我一點用處都沒有
卻因為老K先生一句化
我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這一切 真是靠一個字無法表達我心中的不爽

我希望給我一個星期的假
讓我好好消化這每一件事情

我不想再拖著這樣殘弱的身體以及疲憊煩躁的心靈
去面對這些跟我攸關生死的事情

又開始想要逃離這一切

討厭的人 通通給我滾開
包括很多個you you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