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 算感情
草 算研究
進 算婚姻



媽呀~ 怎麼會那麼準~!!


左邊是一個方 表示有人陪在一方 陪在旁邊
"旁"裡面也有一個方
右邊有一個走 表示有人陪著我走
但是上面有東西壓著
我所兩個人是有瓶頸的
表示我們有困難要克服
我猜應該是寶貝要找工作的事情


上面艸表示要兩個人合作
下面早表示現在孤單奮鬥(我忘記為什麼了啦)
我必須要放下身段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
不然現在辛苦困頓的局勢將無法改變


隹表示古時候的柵欄 表示一個家
辶表示走路
走進一個家 表示兩個人什麼呢?
所以結婚有望
但是看不出時間 卻看出要度過四關
(媽呀~)
而且看出有31這個數字
不知道是不是指寶貝31歲的時候
所以是2007嗎~?





陃大師 請接受我一拜~!!
你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