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機鈴聲換成了聖誕節的音樂
變的多點聖誕節的氣氛

今年的聖誕節 礙於各方面的限制
其實很想出去走走 甚至也想去奧萬大
不過終究是看電影吃飯度過

但是 平平淡淡的 也是有它特殊的甘甜
只要是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
那就覺得很滿足了

親愛的寶貝最近忙著論文 趕著畢業
其實很心疼他
一向注重睡眠的他 現在每天都睡不到幾個小時
真怕他身體變差了

熬夜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個習慣了
或許真該改一改
不過 應該是不太可能實施的啦~~

如果可以跟聖誕老公公乞求
那我想要費加洛婚禮的全曲
我要那首Ecco la Marcia!!!!!
這樣我就會很開心了

生活好忙 時間過的好快
我都快要來不及感受體驗其中的滋味
就要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