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愁雲慘澹以來,
今天總算是有一件事情讓我的心情好了不少~

學期末 忙著一堆期末報告,
算一算 至少有10個吧~
每一門課平均有兩個以上,
這些教育學程的課真是整死我了~
每個都來給我寫教案 教學演示的~

今天晚上的教學媒體也同樣是教學演示,
教學演示就是模擬教學,模擬你真的當老師的時候要怎麼敎啦~
必須備課 也因為是媒體的課
所以也要另外搞一些花招
這都不打緊
反正也是急急忙忙的準備好了

晚上的報告 也算是很順利的結束
當老師做分享的時候
居然第一句話就說~
"宛....."

"宜!" 我幫老師接 提醒他我的名字

"你~~ 是老師了嗎?" 老師這樣問我

真是傻眼 老師怎麼會這樣問 我當然還不是老師才會坐在這裡呀~

"啊~不是丫~" 我理所當然莫名奇妙的回答

"噢~ 那你怎麼會運用媒體用的這麼好,台風非常的穩,比我還穩!"
ㄜ~這都要感謝我們系上從小到大到研究所seminar的砲轟訓練啦~~~

"各位同學以後報告就要像她這樣 慢慢講 很穩健的"
老師神采飛揚的告訴其他同學

"台風真的很好~"
最後又再多誇讚我ㄧ次~


噢~ 我真是要飛起來了~!!
頓時間我真的覺得我似乎已經是個老師了哩~!!

很開心有這樣的回饋~
我真的是一個很需要讚美的學生呀!!!

老師 你真是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