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時候,會見到許多其他的情侶,夫妻,家庭,
尤其是那些跟我年紀相仿的,
總是令我特別的觀察他們......

兩個人的相處方式,男生對女生的態度,女生對男生的態度,
可以看的出來這對伴侶彼此之間的關係是怎麼樣的,
熱烈濃郁的,或者已經彼此相怨忍耐再忍耐的,
可以看出雙方是否平等,是否由其中一方在掌控著彼此的關係,

也因此常常被告誡,以後結婚了要怎樣怎樣,不能怎樣怎樣,
也經常被詢問,妳男友怎樣怎樣,會不會怎樣怎樣,有沒有怎樣怎樣,

到目前為止,我都仍是心存感激的,很感謝,也很滿意我的男友,
因為他的很多優點,很多那些很多男人不會擁有的優點,
很多地方令我放心,安心,
雖然說他也有很多那些,很多男人都擁有的缺點......

某個電視片段說慾望城市裡說,
結婚的人看待未婚的人,不是羨慕,就是輕視,
也就是說,羨慕他們單身,自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有壓力沒有責任,
或者就是,自己真的很幸福,那些單身的人永遠都無法體會到那樣的幸福,
我覺得我現在的感覺,是比較類似後者的,
就是覺得很滿足感激,thankful,
尤其當女朋友們談論一些遙不可及的未來,或者自艾自怨著沒男友的時候,
我都特別慶幸安慰我和他感情穩定的平衡狀態,

家庭觀很好,很孝順,對我的家人也超好,
對小孩也很棒,孩子王一枚,
(不過我想我們應該會為了小孩的教育問題吵架,
因為曾經為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吵過,不過後來發現是我錯了啦~)
目前工作還沒看到,期待明年二月的到來,
最重要的是,他是很愛我的,雖然未來的變化誰也不知道,
不過,我現在仍是很幸福

最近一堆人結婚,孩子一個一個蹦出來了,
時間過的好快~已經要12月了~ 
當單位以年計算的時候,會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