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很親密的人之間 應該是沒有隱藏 沒有保留的嗎?
我覺得應該是,我也希望是。
但是,在實際操作的情況下,似乎並不容易做到這樣!


前兩天參加的一個講座,那張圖還清楚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兩個人的距離,慢慢的變的越來越近,
從一開始兩個人完全不同,經歷了更多的相處磨練,
到最後變的很近很近。

我以為,我們已經是在最近的距離的位置了。

然而我所以為的,跟我所希望的,居然有這樣大的差異?

我以為兩個人之間,是沒有什麼話不能說,不能告訴彼此的,
儘管是家裡的事情,都可以因為兩個人是要共度一生的人,而沒有什麼不能說的,

我也以為,你在我的面前是完全的透明沒有秘密的,
全世界,我是你最親近,心的距離是最靠近的那個人,




你叫我不要在鑽了,或許我的確是在鑽牛角尖,
其實事情並沒有那樣的嚴重,

你說 你沒有聽見我的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