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做的事,喜歡從事的興趣,
如果可以不考慮金錢,環境,等等的外在環境,
我喜歡古典樂,想要買齊所有歌劇的DVD,交響樂每天當成背景音樂,
我希望可以每個禮拜都去聽演奏會,雖然台灣品質不錯的大型音樂表演並不多,

我喜歡悠閒的下午,手裡是咖啡香濃的溫熱,耳邊是輕柔亦或震撼的旋律,
翻翻雜誌,書籍,或者和情人、朋友聊聊感情,生活,
度過一個優雅的時光。

和朋友經歷了幾次他們的興趣,才發覺真的不是自己喜歡的,
爬山(山上的景色的確是很令人心動),賞鳥(清晨的鳥鳴真的悅耳萬分),
但是爬山那種電話不通,聯絡不到人的感覺, 生命只能掌握在大自然的手上,這種感覺真的令我太沒有安全感了!
賞鳥,如果聽不到鳥叫聲,看不到鳥兒, 好吧,是我太眼矬了,我找不到樂趣在哪裡~~~

但是我還蠻愛浮淺,去海邊玩水,
我也喜歡游泳,在天氣很熱的下午,不會曬到太陽的乾淨游泳池~~

我覺得我還蠻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不必配合別人,等別人,為了別人改變自己的喜好,
只有我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改變就改變,
我喜歡一個人吃飯,逛街,看電視,看電影,聽音樂,
在這個世界裡面,最任性的人就是我,沒有人可以對我發脾氣!
沒有人可以對我念來唸去,說我怎樣不行,這樣不好!
管東管西~

越來越清楚自己的個性,喜好,就越知道自己與別人的不同,
不再模棱兩可的當個什麼都好的人~

當我的座右銘是,個性決定命運的時候,
忽然發現,個性也決定了興趣~ 也決定了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