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nar終於結束,
結果不是很好,老師們的評價不高,
不過 也總算是結束了......

我覺得,老闆最近忽然變的親切了,
不像以前那樣,動不動臉就板起來,
苦口婆心的規勸我們要做的事情,
令我也比較有那個,去面對我的實驗的動力,
要去作一個自己沒有什麼感覺的東西,真的不是一件太有趣的事情,
只能從他的附加價值來支撐自己,

對於當老師燃起了一絲絲的希望,
覺得這是自己真的有可能發展的一條路,

對於未來感到有希望,這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不過,我真的需要更多的時間,
思考,沉澱,冷靜,

結束了的seminar,令我有多了些思考,

通通吞下去的麻辣王鴨血,就像那些之前的不確定,
我想,破戒吃了他們,還是有價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