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禮拜,跟妳們的聚會,真的令我感動萬分,
每個人都過著自己的生活,工作的,唸書的,
也擁有不同的感情生活,熱戀的,穩定的,分手的......

這樣子的聚會,並不常發生,
就像我們說的,大學同校那麼久,居然只有一次的聚會,
女人,平常過的自己的生活,和自己的男人,
只有在失去情人的時候才會想起朋友的重要,
很開心我們幾個都有這樣的共識,
也不會因為這樣的情況而對朋友有所責怪,

與其說今天是陪失戀的妳出來散心,
還不如說,是大家好久不見的一個聚會,
大家對你的擔心相信你也都知道,
也相信你自己也都知道我們要跟你說的是什麼,
看到你能開心的笑,我們都感到很安慰了~
沒有辦法讓你改變你的個性,對於感情的態度,
教給你再多,對你的實際幫助也不知道有多少,
真的只能期待你要懂得愛自己,珍惜自己,
也好希望你能夠跟我一樣幸福,遇到屬於你的他......

而妳,令我有些擔心喔~
分手又復合,今天看你們兩個的狀況是還不錯,
不過看的出來他應該是挺大男人的那種,
他的專業領域表現不錯,說話的時候神情有一種自信的樣子,
遇到不熟悉的領域也非常謙虛,
我相信你也非常引他為傲吧!
念博班還要好多年呢~ 你們要好好計畫未來,
不然說自私的,等他畢業當完兵你都幾歲了~~~


而我,當你們問到我要結婚了沒,
當然我的答案是他還沒工作,我還沒畢業,
不過應該是他了,
這樣回答的同時,心理的化學反應有奇妙的作用,
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樣的感覺,
帶著些幸福喜悅的感覺,卻也又有些許徬徨、疑惑與不確定感,
你們說這是對於結婚的害怕,
其實我也不知道~

大家分享著感情生活的點滴,
我很慶幸我的歷程是這樣的步驟,
現在的我很知足,很滿足於現在的感情生活,
你們聽到他親手做生日蛋糕給我的創舉,
那樣驚訝羨慕的反應也令我感到好驕傲~
不過,在得到真正的幸福之前,都是要有好多的辛苦去換來的,


和阿昇超久沒有聯絡,消息都是來自你們倆~
對於他的記憶就是高中時期,他穿制服西裝褲那緊實的屁股,
我今天不好意思跟他說~~~~~>_<
他看起來帶了點滄桑,希望他能過的更好,工作順利成功~




八年的你們,是我珍貴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