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的關係需要經營,友情的確是雙方必須都得投入付出的,

生活在一起的時候自然而然的兩個人的感情容易變的不錯,

但是分開了才是考驗的開始。


我,對於過去的朋友一直呈現"淡漠"的態度,

其實也不是不想做些什麼,而是總會覺得有些突兀~

真正了解我的人或者那些跟我同類的人才有辦法懂得這種感受。


不說冠冕堂皇的話,我只知道,我自己清楚我是個怎樣的朋友,

也知道什麼樣的朋友適合我,適合一輩子。


國中階段的朋友幾近失聯,高中階段的朋友還有持續聯絡的剩下幾個,

大學呢~研究所呢~未來還不明朗,

貼心的朋友不多,有人笑著說我的婚宴中朋友桌一定坐不滿一桌,

我也不知道~等明年見真章了!!



生活好忙好累,靜下來的時間不多,拿來陪伴朋友的時間更少,

對我來說,用網路部落格是一個我認為聯絡感情最好的方法,

沒有時間地點的限制,隨時可以知道對方的近況與動態,

對於那些不寫網誌的人就沒辦法了~



我又買了金卡,或許也是這個原因吧~

接下來的生活好精采,刺激忙碌的精采,

我要通通記錄下來~

如果你想來看看就來吧~

如果你的生活沒有blog這個東西或者沒在用的話,

那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