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超不順的!!
我到底要多久才能畢業呀??
照這個樣子看來 本來三年跑不了
難道我到在老K先生的手下待四年媽?

不置可否的 教育學程對我的研究所生活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負擔
上課花的時間 準備作業報告 教案 試教
都是我當初沒有想過的 花時間

偏偏遇上實驗不順
當初的賴先生倒是幫了不少倒忙
讓我硬生生的增加整整一年

或許一切也都要怪我自己
這一切本來就不容易 本來就應該更加注意小心
現在這樣 還不是得自己負責一切?

一切 又從頭來過了
從新寫proposal 從新選用實驗藥劑
從新測量LC50 從新學習HPLC
媽壓~根本就是碩一在做的事情嘛~!!!
但是我現在可是要碩二下了ㄝ~
搞屁呀?


心裡真是他媽的不爽

氣死我了


搞了個共同指導 拜託王老師一定要是我的救星才行


在我的人生裡 已經出現了第二個我最不想感謝的人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