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如果有空的話,想要來整頓一下我的部落格,

由於我想要放一些教學歷程的東西,

但是又有鑒於這個部落格裡面有太多我過去的心血點滴,

還有一些感情的、朋友的、家人的,還有私人的,

所以到底要不要跟教學的東西放在一起我也還在思考,

但又,如果把教學的東西分開,我又怕我沒那個時間經營兩個部落格,

但是如果繼續這樣用下去,我發覺我好多東西都不能寫喔~


而且,因為已經有學生知道我的無名了,

所以我也會想寫一些跟學生有關的東西,

但是那這樣有了固定學生收視戶之後,那我的鎖碼頻道怎麼辦?

設成好友才能看的話,但是有的人又沒有使用無名沒帳號,那這樣也就不能用了呀~

(像是本人媚妹之一,還有親愛的肥央些)

所以我還沒決定啦~唉唷~



另外,我的金色小花已經不見了~噢~又出現了廣告了~

現在沒有收入,金卡還是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