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我,我會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去支持,去堅持嗎?
我無法想像,沒有辦法想像那樣的心情,
就像是半生緣裡的曼楨一樣......

雖然理智清楚的知道該怎麼做,不過因為害怕,不敢面對,猶豫,看不清楚事實,自己騙自己,
而磨了,拖了,延宕了,耽擱了,

這件事情的發生,也讓我自己有所思考,
雖然這樣的事情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或許會有不同的結果,
不過一旦想到成真的可能,仍然讓我不寒而慄,

最近我漸漸發覺,自己在壓力大,緊張,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有想吐的感覺,
就像是東西沒有吞下去,似乎卡在喉嚨那般,
以前小時候的胃痛,似乎消失不見了,
這令我感到些許疑惑,怎麼會有這樣的改變?
這些改變又是否代表什麼意義?

沉下思緒,那些東西在腦袋中翻滾,越下深淵,越發噁心,

世鈞居然和翠芝結婚,曼楨的命運悲慘,
我經常無法看完這部片,因為跌入太深的深淵,心情很差很差,喉嚨很緊很緊,

我無法承受那樣,太沉重,太陰暗無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