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我紫色的屁股,還有所有關節的人工皮及紗布,

我們還是去看了蜘蛛人3!

雖然朋友們的評價都普普,但是,前面的都看了,沒有把這集看完,就是覺得怪怪的~

所以最後還是去看了

看完的感想呢~對於內容還是不會說的~這樣比較有道德,

不過有一些小感想就是了~

個人覺得這一集還好而已~特效還是一樣都蠻不賴的,

不過過程中描寫彼得自己被內心黑暗面戰勝的過程,我實在不是很喜歡,

也或許他顛覆過去忠厚老實的形象太過成功吧~?

結局的部份~我覺得很無力ㄝ~也覺得蠻遺憾的~覺得可以有更好的結果!

看完之後有一種"蛤~就這樣喔~"的感覺。


整體過程還蠻緊湊的,也很常出其不意的嚇到我!

如果到時候DVD出了,我應該還是會租回家給爸媽看吧!


5/24鬼盜船要回來了!而且還有周潤發ㄝ~

四個主角我都很喜歡~希望也是一個好的結局~

期待到時候有時間可以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