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要到中山醫測試彗星試驗的日子,

跟老師約定早上九點,所以我八點就得出發了,因為沒去過嘛~還要找一下,

早上一起床,窗外下著不小的雨,

我也沒哀怨什麼,東西帶著,蝌蚪帶著,還得帶著關老師拖我帶去的東海生物月曆去做公關,

穿起雨衣雨褲,超冷的慢慢騎車。

騎到朝馬那邊的大樓上有溫度計跟時間的顯示,

你知道當時幾度嗎?  九度!!! 攝氏九度!!

那表示我再東海的時候不就更冷? 而且我還得這樣可憐的冒著雨騎車騎那麼九~~!!


好不容易到了中山醫,去了側門,因為離那大樓比較近,

那邊的守衛室的小姐居然不讓我進去,真的很小氣ㄝ!!

叫我去停外面。

機車又騎去外面,找到有其他機車停的地方,居然是中山醫的正門口!

吼~!! 於是又從正門口走呀走的,走到最角落最裡面的那一棟大樓~!


anyway,找到了老師的實驗室,老師還沒到,

不過要帶我做實驗的學妹,才大四喔!整個很厲害~

而且他已經考上陽明了!!

他很幹練的述說著整個流程,介紹實驗的步驟!

後來老師來了,寒喧一下我就開始進行實驗,

整個過程還蠻順利的,結果我可愛的細胞核也有出現,

實驗過程就不詳述了,有興趣的等我論文寫出來再送你一本!


不過,今天只是測試這個protocol能不能用,

所以,還不知道我的藥劑對蝌蚪是否真正造成傷害!?

所以今天早上跟老關討論一下下,就直接決定了幾個濃度幾隻個體,

下禮拜要帶去中山醫做實驗!!

噢~我真的忙翻啦!!!


接下來這幾天的菜單:

禮拜五→中興乙醯膽鹼酯酶

禮拜六→中興乙醯膽鹼酯酶
           
            →東海蝌蚪換水

禮拜一→豐中見習

禮拜二→人倫出差

禮拜三→東海量蝌蚪

禮拜四→中山醫彗星試驗

禮拜五→中山醫彗星試驗

禮拜六→東海配藥、蝌蚪換水


see~  我的生活很~~~充實吧!!


see again,我用什麼時間來寫論文?


回到主題:兒童節一點也不兒童~!

我要當兒童啦!誰來送我個兒童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