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壓~為了教學實習跑到豐原高中~

不過要從昨天晚上說起~!

昨天晚上陪爸媽一同"佐賀的超級阿罵"~

一邊打著我的作業,一邊帶著很重的眼皮~

然後拖著疲憊的身心,調好鬧鐘,打算隔天要早起梳妝打扮,然後早早出門!

誰知道~半夜居然有蚊子攻擊我!害我半夜起來打蚊子~

耗了很久~很痛苦也很想睡!

又很怕不打死牠,如果他盯了我的眼皮或嘴唇,

明天我可就變成豬頭一隻了!!

所以花了很大的功夫終於找到他並把死牠~!!





隔天~ 我居然被媽媽叫醒!  天呀!  九點要出門的~ 我醒來的時間是八點五十!!?????????????

趕緊刷牙洗臉~頭髮也沒整理了,抓了個公主頭人就出門了!

東西帶一帶,抓了化妝包,打算在我爸車上化妝~

上了車,出發了,要來開始化妝

才發現~我居然沒帶到隱形眼鏡~

這時候真的覺得很恨耶~ 為什麼雷射手術偏偏不能做!

真的很生氣~ 忽然有一種很想自暴自棄,乾脆連粧也不要化的心態了!



不過我並沒有如此墮落~,還是稍微打個粉,刷著睫毛~撲點腮紅~

當然還有補點眉毛!!


一路上我爸跟我說路怎麼走~

我一下拿眉筆睫毛膏的,一下拿原子筆記路名,

因為以後他不可能在這樣送我來上班壓~我總得自己認路~

此時又覺得,自己真的沒事找事!幹麻不選雙十就好了!?

跑那麼遠~ 真的自找罪受!


好不容易到了,附近也找不到眼鏡行,就真的放棄隱形眼鏡了~~哀~


跟其他兩個同學一起進去,

詳細的情形好麻煩~不想說了!

不過~出來的時候,他們兩個人騎機車走了,我在校門口等豐原客運,

此時居然給我看到校門口的斜對面就是眼鏡行~

這個時候心裡真的很多三字經出現~!!


等好久都等不到公車,

於是就邊走,往豐原火車站的方向走~

順便打電話問問君怡要坐什麼車,

就在這個時候~一台豐原客運就這樣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氣死我了~ 馬上攔一輛計程車,

坐到火車站短短的他沒給我跳表,收了我120!

真的整個很圈叉耶~~~~~~~~~~~~~~~~~~~~~~~~~~~~~


豐客等好久才有等到樹德路的車,哀~

從踏出校門十點二十,坐上車都已經11點半了~

我真的覺得~ 很倒楣~

回到店裡已經12點多了~


然而,就在等樹德路的車的同時,小紅妹妹居然來報到了~

而我就靠著小小的護墊稱回太平~



午餐後回家梳洗,真的覺得~噢~!!好累唷~

可能也是因為第一天,也是因為這樣奔波,也是因為這陣子真的好忙壓力好大吧~!





下午又奔向中興,繼續準備實驗的東西,

實驗的結果,並且跟老師討論一下~

唉!  偏偏實驗的方向又指向我最不想的地方,

就是要再找另一間實驗,補最後一部分的data,




好累喔~  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