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束了這個學期的seminar,

不像以前一二年級那樣,準備著Seminar緊張的半死~

或許是因為提早準備、完成了,

所以也因此比較從容了~


我想要去悠閒的作一些想做的事情~

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拍一些漂亮的照片~

開心的~開朗的~裝憂鬱的~慵懶的~帶點味道的~


我想要有一台專業相機來拍~ 不必我自己擁有

來一個擁有厲害相機厲害技術的人吧~


我才發現~我已經老了ㄝ~

青春的以巴已經越來越細 越來越短了~


曾經年紀很小的時候 國中高中的時候~

都幻想拍那些什麼藝術照呀~寫真呀~沙龍照的~

不過年紀大了 實際了 想遠了

這些青春的夢想也慢慢消失了~


現在他們還是不在~那些夢想

不過 那淡淡的感受還是留在心裡的深處~


很多小小的願望 夢想

都因為年紀呀~ 歷練呀~社會實際面呀~

被磨的一乾二淨了~

不只是我~我相信還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感受~






不過~我真的決定要去做雷射~

把那跟隨我已久的眼鏡徹底的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