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好累~ 神經繃的比較緊,

壓力也大了~ 面對的事情好多,面對的人也不少,

要聽的話很多,要說的話更多,

跟我有關的事情很少,跟我無關的事情很多,

有些事情跟我愛的人有關,有些事情我根本不想管,

每天最渴望的就是熟悉的擁抱

最害怕面對的是壓力造成的頭痛

最想做的事情是可以安排個兩天一夜的渡假

只有溫泉跟羊咩咩 沒有煩惱和碩士論文


















好希望每個人都過好自己的生活,處理好自己的壓力~

生命教育說"生命的意義在於讓身邊的人過更好的生活"

我想我沒有那麼大的本事~

我的意義小一點好了~

幾個我愛的人過的好就好了~其他的我管不了了


我自己過的好嗎?  除了腦袋快要爆炸的感覺之外~

其他的應該都不錯吧~



我還是要感恩  還是要積極正面的看待我的人生生命

因為看見失去 所以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