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每一個家庭的生活型態都不一樣,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也都不同,

因此產生了每個人不同的個性,

參加了個喜宴,看到了各式各樣的人,

穿的很豪華的,講出來的話令人瞠目結舌的,

幾個婆婆媽媽在一起數落著各家媳婦的不是,

宣稱自己去過哪幾個國家,每天去上了什麼課程,

老公每天五點起床打小白球,

女兒在國外,兒子高薪房子幾棟只欠女友,

"我女兒也是碩士"    "我女兒是護理長,已經35歲了,不過他根本不想嫁"

媳婦多懶惰,孫子得要把屎把尿,還得要洗衣煮飯,

掩著嘴  呵呵呵的假裝自己是貴婦的笑著~

我在旁邊靜靜聽著,看著,

因為這樣的生活與內容從未出現在我身上或我家裡,


在每一個光鮮亮麗的背後,大家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每個人花枝招展  張牙五爪 

一個個好像是一隻隻的八爪章魚,

在每個鋪著粉紅色椅套的位置上努力揮動八隻腳,




好膚淺好無趣的一頓午餐,

不過老爸跟老同事們相聚的很開心~

也很慶幸老媽如願順利完成他的計畫,

我犧牲了一整天不用上班的假期,

也算值得了,




不過看到新郎新娘出來的那一刻,

我居然還是想哭了~即便這兩個人根本跟我沒丁點關係!?

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