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是用飛的在進行中,
一下子開學要三個禮拜了,上了兩週的課,
實驗也被兩個老闆拿刀架著,一點一滴的進行中,
data再不趕緊整理好,我應該會被砍頭的。

這陣子拾起了久違了的英文,
想當初我高中的時候英文應該不賴吧^^
大學研究所以來全部荒廢了,
為了全民英檢現在可是砸下高成本的金錢與時間,
當老師的路真不是一般人能走的,
不過卻仍是那麼多人都在這條路上載浮載沉的~

我的要求不高,只求一個私立高中或國中,
甘願過著被奴役的生活,
不企盼明星高中一中女中文華曉明的~
甚至如果僑泰有缺我會義不容辭衝回去~
畢竟我也算傑出校友吧~~!!(白痴)

論文因為畢業壓力現在胚胎正在著床,
兩個老闆努力幫我進補,
我補的都快吐了~

10月份開始要進行為期半年的空中英語教室了,
好好努力吧~!
我的字彙能力實在太差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