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實習安置說明會了,
哇塞~終於要談到跟實習有關的事情了,
修學程課程的過程,其實沒有認真想過以後當老師的事情,
不過呢~當提到了要實習了,
這一切似乎都真實了起來~

要選五個志願對我來說真是困難極了~
我自己想去的只有一所,
加上與家人討論之後的,總共要填兩所,
另外的三所難道我要抽籤喔~???
真的要來努力的好好想一想~

另外,要請指導老師填同意書,
媽呀~要他同意讓我明年八月去實習,
這件事情實在太可怕了~
因為明年的八月隨著可能進行的實驗不同,
不知道會否尚未完成,
不然可能就要帶論文實習,
真是嚇死我了~

我不要再耽擱了~,請讓我趕緊完成這些討人厭的步驟吧!



實習老師喔~我能這樣邋遢上課的日子開始倒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