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聳動的標題吧~!
這部片就是在講這件事情啦~
應該還算蠻好看的!

整部片在講呢~
因為地殼活動的因素導致日本島嶼將整個沉沒至海裡,
時間只有短短的不到一年,
在這段時間內日本全國上下混亂,
全國人民成為難民全部要依賴其他國家,
將人民運送出國,

但是,能夠送出去的畢竟有限,
隨著富士山的即將爆發,火山灰導致許多飛機無法飛行,
估計將有非常多的人民會隨著日本島嶼沉默。

這部片裡面也有幾個大咖,
包括草剪剛(東京快遞)、柴崎幸(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豐川悅司(情書),
其中的內容我就不要再說了~以免大家不想去看電影~

接下來我要說我的心得感想~
首先先對電影本身,

整部片呢~有點像是記錄片那樣,描述每個島的狀況,
隨著時間越來越多的災難發生,
畫面本身我覺得拍的還不錯,
不過音樂呢~我就覺得真的還蠻日本的吧!
有點酷斯拉的感覺,隨時會有"噔"~一聲的,那種很震撼,
但是卻很日本味,很酷斯拉味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不過聽到這個音樂,
會忽然覺得,有點鳥~>_<

另外,關於裡面述說感情的部份呢,
牽扯太多種情感了,
對於國家的感情,這一點似乎不是我這種小人物能夠體會的,
如果有一天台灣要沉了,我會不會也選擇要跟自己的國家永遠在一起,
一起沉下去呢?????
裡面也描述了對於最愛的人的感情,
老婦人對於死去老公的依戀,於是選擇不離開,
要留在這個與老公共同擁有回憶的地方。
也有許多腳色選擇為了愛的人、為了想要保護的人,
而選擇與沉沒對抗,並且犧牲自己。

整部片呢~我有一點點想哭啦!
其實非常感人,不過音樂不太適合我,
將常把我拉出感動的狀況~

基本上是一部好片囉!
也推薦大家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