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她,可以有很多了不起的想法,獨特的思考,絕佳的行動力,

我也不是她,擁有聰明的頭腦,靈活的腦筋,充沛的體力,以及探索的勇氣,

我不是他,能夠這麼百分百的做到令老闆滿意,看似高貴的姿態,自傲的氣質,

我也不是他,和她一樣可以擁抱獨特,走進未知的氛圍,在裡面昂首闊步的享受新鮮,

或許是因為知道的太少,所以不願意去面對更多未知,

或許是因為接觸太少,所以不想去看到更多新鮮,

或許是因為不喜歡那種不自在的詢問,

或許是因為不喜歡那種自以為是的回答,

我在安全的領域裡,享受這種普遍大眾的獨樹一格,

或許我是像你,在某種範圍裏面才能自在的呼吸,

或許我是像你,對於RS330的喜好勝過於那台戰車,

或許我像你,對於RS330會去的地方愛過於戰車的無懈可擊,

我喜歡交響樂團的旋律勝過於早晨數不清的鳥鳴,

雖然或許我不像你,感嘆自己speaking的退步,

雖然或許我不像你,對於專業領域有那份自信與滿足

我想我得找尋真正的自己,我想我得找尋自傲的那一面,

我想我變了,我想我或許從未改變,

只是以往的所有都是一場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