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人倫回來了,又見到了紅綠燈以及晚上可以大聲說話,
腦袋放空了四天,回來了,開關又得開上了,

我得認真思考接下來的動作了,
得要好好跟老K討論一下我的實驗目前的結果以及接下來的工作,
兩種藥的必要性,
存活曲線pattern的正確性,
LD50的坐落位置,
生長發育實驗的濃度決定,

說可以說很多,決定卻無從下手,
我,這時候該怎麼做?
時間的壓力在後面追趕,我好害怕~
這種中興東海兩邊跑的生活,耗盡了我的動力,

不愛了,這一切即將都不愛了,
行屍走肉般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

簡直是一個矛盾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