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4還是25歲的生日呢~?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 幸福 的生日
感受到 感動 的幸福



生日 這樣的節日 對我來說有太大的重要性了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被爸爸媽媽寵壞了的關係
沒有一年不過生日,沒有一年沒有蛋糕禮物唱歌吃飯聚餐的~
但是我也經歷過不開心 失望 吵架流淚的生日
在我的記憶裡 滿滿的遺憾 嘆息 惆悵

今年的生日 男友的用心 真的令我 感動萬分
梁靜茹那首 瘦瘦的~ 就像是我的心情

或許 他有他的缺點 不夠好的地方
但是 我想 我應該遇不到比他更愛我 更懂得珍惜我的人了

這次生日之前 我們還在鬧著不愉快
或許是因為我的期待太大 卻又害怕自己失望 硬逼著自己看起來不要有所期待
搞的兩個人之間感覺很緊張
不過親愛的男友還是很用心的 默默的準備著

圖書館找食譜 跑到食品材料行買蛋糕的材料
練習做蛋糕 親手做的生日蛋糕
完成我的夢想的歌舞劇 美麗的絢麗耀眼的聖誕燈
淡淡粉紅色的 像是他的擁抱的羽毛外套

他的用心準備 看到我的反應之後嘴角揚起的微笑
敘述著自己在過程中發生有趣的事情
還覺得可惜著 還有什麼沒有做到 做不夠好

這樣子的 幸福的感受

感動



一個人坐車的路上 望著窗外
搖搖晃晃回到東海 思緒飛走了 卻發現自己的微笑漾開了

這樣的感覺 就是 幸福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