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日子怎麼過的這麼快?

去年的玫瑰花,驚喜感動的玫瑰花,就像是還在你的手上,
怎麼就又到了今年的生日~?




期待生日,對另一半來說,是否是一件不道德的事情?
這樣的思考,不段的旋繞在我的腦海裡,
是否帶給對方壓力,或許對方並不喜歡幫你慶祝生日,
也或許他根本沒有慶祝生日的習慣,並不覺得生日有什麼値得慶祝,
也有可能他所喜歡的方式,根本是你不喜歡,甚至是你完全沒有想過的方式,

但是 我還是覺得為對方計畫慶祝生日,是一件令自己很開心有成就感,
也能讓對方感動喜悅的事情~

不過,我發覺自己的心態似乎變了,

至少,期待少了,或許這樣可以避免希望落空,
不過我很想念當初那個興奮著期待生日的那個女孩,
因為她的心是單純沒有無奈的現實面的,

其實有很多想要過的方式,
http://www.digicake.com.tw/


就像這個蛋糕,會令我有多感動!
(很可惜這是別人~~~>_<)
或者在黑夜裡閃亮整片天空,以及我的心靈,燦爛了我的面容的,
那天上的華麗的煙火!

又或者,是出其不意的,身邊的人,或者一堆久未見到的好朋友老朋友,
都一起出現慶祝,

還是,一段美麗的秋日金黃色之旅~~




生日快樂,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