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一個女人嫁了什麼樣的老公什麼樣的家庭

幾乎要決定了他的命運

 

年關將近,也到了爸媽要退休結束做生意的20個年頭

從台北搬下來至今,經營家具店就是他們生活上最重要的寄託

 

隨著景氣變差,生意越來越難做,更敵不過世代交替後年輕人往市區跑

往HOLA或者IKEA買家具的瘋潮

 

慢慢的,他們老了,家具店也老了,不在如同以往高峰時隨便月營業額上百萬

現在~經常每天沒有一個人走進來

他們坐在店裡等著看著悶著

所以我不怪他們會想要跟親戚在店裡打牌喝小酒

畢竟,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都在發呆的這種情形,我見過我感受過

顧店,就是這樣~

 

當然也有非常忙碌的時候,年底,七月前,都是最忙的時候,

各自帶兩組客人,還要忙送貨,搬貨,維修....  這些事情忙著幾天下來

他們的腰都要挺不起來了~

但是心卻是開心滿足的~

 

總之,這一切就剩下沒多久 就要結束了

最近因為努力宣傳,總算生意有點好轉,

努力的用便宜價格把庫存賣掉,減少損失,這是最後的希望

 

所以,我盡可能用我可以付出的時間,

幫忙顧店,幫忙做一些瑣碎的事情,甚至幫忙搬貨送貨,

經常有客人跟老爸說"你女兒真厲害,很有力氣~"之類的話,

但老爸就笑著說"沒辦法,爸爸就做這一途的咩~"

 

其實,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做女兒的能做的實在不多,

何況,我是一個已經嫁出去的女兒,

我所做的一切必須要有老公的支持,需要老公的同意,

才不會因為我的孝順而去影響夫妻感情

 

回歸正題

我要感謝老公的體諒,讓我能在假日的時候全心全意的陪伴我的爸媽,

讓我能夠幫我爸媽的忙,

也要感謝我的公公婆婆沒有像別人家的公婆有那麼多的碎碎念與不爽

能夠允許我回娘家,體會現在我爸媽真的很忙,

也感謝我的第二個家庭的成員們,總是慷慨的對待

 

我相信我的老公是全天下最好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