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71.JPG 

今年的教師節,我不是導師,只是一個小代理,學生也只上了短短一個月,而且每個班級一周才一兩堂課,

所累積起來的情感其實並不那麼深厚,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的,孩子們仍準備了一些東西

DSC07472.JPG 

這張卡片其實我很意外又感動,因為居然是高二社會組所寫的!

對於社會組的學生來說,學自然科真的是為了應付學測罷了~

但我很高興他們的回應其實真的都很不錯!!!

我也從他們身上得到很多~

而且~他們居然還準備了!  這個

 

 

 

先說~!! 不是我逼他們唱的喔~

 

話說,教師節當天,我在不同棟上課的時候,就有聽到他們的歌聲了,

上他們課的前一節,剛好在隔兩班的教室上課,一上課也有聽到~

於是我推測~我應該也有此待遇吧!!^^

就偷偷帶了手機去教室~

一去教室,因為我有叫小老師宣布作業答案~所以大家正忙著在對答案,

這時,我就裝做不知道,然後呢~有人就說"欸~不唱喔!?"

這個時候我當然裝傻啦~^^ 然後 在他們眼神交會的時候,

我馬上大聲說"等一下" 並且比出暫停的手勢 

他們也傻了~ 我就說 我要拍下來~!! 哈哈哈哈 全班大笑

於是就有了這段影片了~^^


話說,來到這,教師節,看到其他老師所受的熱情回應,

其實多少心裡有點酸酸的~ 呵 應該是說想念我以前的學生吧~

但又因為,我不太希望blog, MSN, fb被學生攻陷

所以我不太讓學生跟我用這些方式聯繫  (不過 找我的學生其實也不多啦~~  )

又因為 之前德智體群美的關係 所以大多學生不知道我去了哪

 

總之~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想念丁丁   她的擁抱與眼淚與貼心

還有千慧陷入熱戀的表情 雨珊若有所思的樣子很令人心疼

今天 看到一個學生 覺得好像陳昱融   也想到玉米好笑可愛的表情

看到晉德加fb其實很想同意 但是為了公平 還是揮別了他得大鼻

佳宏 我一直覺得他跟羅志祥很像 痞痞的樣子真的很欠扁~

還有唯一祝我教師節快樂的欣翰 希望你快樂

 

現在變成高三的 鈺清啦 淇麟啦~ 瑋珊啦~ 還有好多一班的你們

三班的high咖們 芳芳 帥氣明承 讚軒 裹棉被的昱偉

 

總之 謝謝你們曾經豐富我的生活

在教師節的這天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