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5  手術讓張小牛離開我了

身心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復原,真的很累~

大概手術後的半年左右,決定如果滿一年仍然沒有懷孕的話,就要去看醫生做人工~

只是,我感謝老天爺證實我的身體擁有懷孕的功能,

09年年底,我如願又懷孕了,

但是,卻在農曆年前,八周大的孩子又一次的離開我~

一邊過年,一邊小月子~

 

我沒讓學校同事知道,只有少部分人知道,親戚們知道的也不多~當然透過我媽~很多人都知道了!

只是,一下子,又到了這一天~

已經一週年了,我仍然沒有小孩,今年的母親節仍然空虛度過,

回想起去年的母親節有多痛苦,

唉~

 

孩子這件事情,真的沒那麼容易!

奉勸不排斥生小孩的夫妻情侶們,及早準備!

也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