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兩個禮拜,又五天~

置頂文章裡的時間一天天減少,兩隻鳥兒越來越接近,

兩隻瓢蟲也快要見面了~

但是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住在山上沒像其他人,

可以下班去買東西,一起約著去完成哪些待做事項,

每個周末似乎都不得閒~

但是卻也不太知道該怎麼做會更好~


其實只剩下六個禮拜~但是家裡的大人似乎還沒什麼感覺,

家中還忙著裝修,沒什麼人開始計畫細節,

但卻又不是我能自己做主,索性不管,

當天的流程目前也未知,

雙方家長還沒有談文定當天的內容,

我也索性先不想過問了,

目前整個呈現一個消極狀態~



可能因為工作很累吧,孩子每天有處理不完的事情,

帶人要帶心,帶學生也是一樣,

那幾個我怎麼樣都無法進到他們心中的,真的令我很無力,

扯遠了~


或許因為都沒能好好沉澱好好思考~

對於訂婚的事情也沒個人來主導,

偏偏我說的話要求的事情又不被當成一回事,

於是就這樣繼續沉淪~



忽然多希望,可不可以再多個半年~??

"下個月要訂婚"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嚇人,

怎麼那麼快~



訂婚待做清單:

1.兩人的六禮必須完成(還有一~大堆都還沒買)

2.兩家人對文定的禮俗目前也一概彼此不清楚

3.交往影片、成長影片→完全沒人可以幫我的忙,
 
  很想花錢了事,但是又很窮。

4.宴客人數待確定→不過都沒什麼人回我MSN,看來還是得一一打電話

5.送喜餅的時間確定→一堆地方到底要不要先送壓~?整個不知道~

6.喜帖當然還沒做→本來想肖想唯一一個唸視傳的朋友幫我設計,現在應該也沒機會了~

7.還沒確定桌數,更還沒試菜,也還沒跟婚企討論流程,也還沒設計節目

8.我的婚佈在哪裡~??

9.也還沒跟新祕討論造型→也根本還沒有像拍婚紗那樣用功搜尋喜歡的風格

10.更不用說婚攝也還沒溝通~


以上訂婚的待做事項,結婚的還有一堆~

節婚後的也還有一堆~



真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inyei 的頭像
    wainyei

    牽著你的手 擁抱幸福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