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管在哪一方面,我真的已經是身心都快要無法負荷了,

忙碌充實的生活沒有斷過,

那些一一冒出來另我完全無法招架的那麼多的事情,

一件一件輪流著刺激我的淚腺,

挑戰我到底多久可以崩潰,

時間久了之後,我發現自己心變深了,能裝的東西多了,能承受的事情多了,

也因為這些令人痛苦的事情,

讓我發現與相信,能夠與值得珍惜的人事物不多,


像是,

你們之間的問題只能靠你們自己努力去解決,

我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接收你們丟過來的情緒垃圾,

更沒有體力在去周旋在你們之間,再去炒那一鍋冷飯。



還有像是,

我失去了真誠的心去面對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失去了面對你們時的真誠的心,

一切表面的虛假幻像就像是水晶玻璃鞋般,

輕脆易破。



以及像是,

我沒有辦法再給你更多正面積極的鼓勵,

就像我說了五百次的,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如果你不抓住手,我也拉不住你了。




我對人的信心一一被擊潰,

於是只敢小心翼翼的捧著手心中僅剩的真心,




我只剩下我手中的那顆石頭,

幸好他的剛毅與堅強帶給我那麼多的光芒,

那麼多的依靠與安心。




我也好怕僅剩的,會不會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