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這天心血來潮,決定看的電影,是這一部~香水

對於電影本身我不做評論,

這不是一部應該像我這樣心血來潮去看的電影,

應該有更多的準備,了解更多,

才能夠去體會片中的意涵,以及腳色本身所蘊含的意義,


我應該說,片子本身其實拍的不錯,

運用的手法很能令人身歷其境,

也令我很想去買本小說原著回來讀讀!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上生命教育發了瘋~

看什麼電影都更想要知道作者所想要呈現給觀眾的深刻意義,

這令我這樣隨便看過之後覺得蠻扼腕的~




不過~下次想要這樣輕鬆看電影的時候~

應該認真的選一部不用大腦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