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忙翻了日子來了~

這週期中考,還好~只有兩科教育學程的考試,

不過累人的是,我的seminar進入了如火如荼的階段~

雖然已經經歷過幾次了,現在也不那麼緊張害怕了,

不過那種事情總是做不完的感覺,還是深刻的提醒著我~


對於那些急切著想要進研究所的人~

我真的要深切的警告你的,好好想想要進來研究所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有這張畢業證書對你的影響不是很大的話,

(這是結果論)

那真的要思考一下要利用這兩到三年來痛苦抑或浪費的理由是什麼?



我想~在我這個年紀的當下,

能夠最令我安慰的~應該是一份穩定發展的感情吧~!

很慶幸我不用再在感情世界裡浮浮沉沉,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踏實~

也是支持著我的很大動力!!



從來就沒有想要當研究員 博士 教授等等的偉大志向

當一個可以看的到年輕小孩青少年在搞什麼鬼

好讓我能夠和我的孩子不會有太大代溝

安逸穩定的這樣子的生活

就是最最適合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