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颱風天 我心裡那種矛盾的感覺就會油然而生

因為台中其實因為中央山脈的保護
每次颱風其實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也有可能因為這樣賺到颱風假也說不定
所以 我就因此漸漸的 矛盾的 稍微的 愛上了颱風

每次颱風到來 都會下起滂沱大雨 很震撼的那種
或者風也會刮的很大
躲在一個人的房間裡 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只能呆在房間裡看的新聞 或者吃著泡麵
(當然不能停水停電啦)
偶而享受著在七樓的搖晃
這種感覺 我真的是莫名的享受

不過 在這當下 也多了些許的孤單
有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會希望多一個聲音 多一絲溫度 陪在我的身邊
或許只是單純的這樣一起享受這種莫名奇妙的感受

颱風壓~ 明天到底要不要上班上課呢?
颱風壓~ 你懂不懂我的心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