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半年 會是怎樣
我怎麼有一種很困惑的感受
或許老闆說的是對的
但是 即使我已經在我的心理將他合理化
卻沒有辦法非常合理化的描述說服別人

雖然一切將一如往常 但是得不到一個明確答案的同時
卻是這樣的茫然
這一次 應該是我人生中
鮮少的 要自己去做決定的時刻吧

也忽然驚覺的
自己已經邁入了那個 必須自己做決定
自己負責的年紀 階段了

爸爸媽媽 已經不在是主宰你人生的主人
我的命運已經由我自己接管了


為什麼 縱使沒有差異
但是卻是如此困難
這個決定 令我作嘔

哽在咽喉

晚安 逃避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