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真的是很有趣的東西~

連來連去的 從這個人的無名 連到另一個人的無名

再點進去另一個人的無名

點點點的看著大家的生活點滴 心情 去了哪裡 做了什麼事情...


這些曾經相處過的人 曾經一起生活過的同學朋友


從小到大 每一個求學階段 我覺得我都是這個樣子

畢業了 離開了 就淡了 聯絡不再 感情也似乎隨風而逝

我媽說我很無情

又或許 我是不知道該怎麼樣去這樣相處下去~?


朋友的感情 有的很淡 有的很濃烈

我不知道該怎麼拿捏 和那些彼此生活沒有交集 生活領已經不同的朋友

再變的熟絡起來..

還是因為 我不喜歡那些表面的關心 公式化的談論彼此最近的生活


對於很多朋友 回憶都停留在很久以前

在仁義的照片中看到慧雯的新髮型 雖然那已經是去年的照片了

愛咪跟毓秀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還有其他許多人...




心裡有些衝擊



就像是站在半山腰 看著山底下村落的人們

帶點羨慕 帶點猶豫

但是仍靜靜的呆在屬於我的半山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