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金虎仍沒有來拜訪我 到是無情的小紅來了  準時得不得了  體溫也準的不得了

於是~ 我遵守我對自己的承諾  月經來之後的第一天~~

1.中醫西醫通通不看不吃了   排卵藥也不再去拿了

2.葉酸暫停了 

3.體溫不量了 早上不用在戰戰兢兢的起床 假日也不用繼續六點整的鬧鐘了

4.馬上去看皮膚科 (見下文)

5.開始吃酵素  減掉身上因為排卵藥而帶來的負擔

6.就算生不出小孩 至少也要當一個快樂美麗的人妻


昨天小紅來之後,晚上晚餐後馬上飆去看醫生

因為我之前在看的洪勛峰,1,在台中太遠太麻煩了  2,做美容的部分太貴了

所以,去了在員林還算有名的李永在皮膚科診所,樓上也有醫學美容部~

一開始先去樓下看醫生,禮拜一晚上不是李永在醫師,但另一個醫師也算蠻細心的,也因為我有提出仍不排除懷孕的機會,

所以只開一些口服抗生素,可怕(但超有效)的A酸也是先避免了~

後來,就上樓去美容部,

和諮詢師先討論我的狀況,表示我之前打過淨膚雷射,但對我一點效果都沒有~

現在也傾向不打雷射,只做臉保養的方式,先改善膚質,

所以他評估之後就建議我做"乳酸換膚療程",針對痘疤、粉刺以及較淺層的痘痘,(1500元/次)

等這些狀況改善在做"果酸換膚",這是針對深層大痘痘的~(800元/次)

於是,很衝很積極的我,昨天晚上就馬上做了~~

 

因為之前有在洪勛峰做過果酸還有其他離子導入,高週波的經驗,所以對做臉過程並不陌生,

但是,這間美容部算是令我有不同的見解~!!(是好的啦)

 

一進去之後,覺得他的布置裝潢還算蠻用心的,在等待的時候會帶你去ㄧ間小房間可以喝養生茶+看雜誌

接下來美容師領你去你做療程的房間,每間只做一個客人,牆壁天花板都是木製裝潢,弄得很像SPA,

播放的音樂也是青蛙蟲鳴鳥叫(出現了莫氏 拉都希 還有冠羽畫眉 竹雞(很不搭的"ㄍㄧ 狗 ㄍㄨㄞˊ" 其他的鳥我忘記了)

整個氣氛很輕鬆, 接下來美容師請你更衣換上美容浴袍(就是露出肩膀)(這時候我整個很納悶 幹嘛要脫衣服)

於是就是療程的開始~

1.洗臉 卸妝

2.保濕 (有特殊的名字 讓較乾澀的兩頰肌膚不會太受乳酸刺激  我忘記了 須另加300)

4.泥狀敷臉 (很仔細的敷 先用兩片化妝棉蓋住眼睛 在用一張大面膜紙蓋在臉上 面膜敷在面膜紙上  臉嘴唇都小心的敷)

5.敷臉的同時做了好多其他的事情~  按摩頭肩頸手臂

   5.1 用刮痧棒按摩頭皮 (還沒洗頭有點歹勢)

   5.2用按摩精油仔細的按摩肩膀 手臂  手掌  上背部 前胸

   5.3用熱毛巾熱敷脖子

6.接下來清掉臉上的面膜,做"晶鑽微雕"  感覺是用一個有吸力的管子到處吸你的臉,  名目是可以讓待會上乳酸的時候吸收更好  (??)

7.接下來去請諮詢師來上乳酸  他先全臉上一瓶  再加強我的下巴  (事後有問美容師為什麼事諮詢師來上 說是只有兩位諮詢師 他們比較專業 有用到高濃度藥劑的都會讓專業的來)

8.乳酸上上去之開始刺痛還能接受 但是過一會兩頰像在燒  (因為我的臉皮真的太薄了),於是他用冰敷器來到處冰敷,還會問你哪邊比較熱需要多敷一會

9.接下來才是最痛的,開始清粉刺,要不是我一心求美麗,不然真的會飆淚!尤其我的粉刺又都超深層的!!!

10.最後在上一層保養品,完成做臉的步驟

11.用毛巾擦掉身上手上的按摩精油,於是換衣服


整個過程都講解的非常清楚,在每一次下手之前也都會先說明現在要做什麼,目的是什麼,讓你了解

而且也非常細心 例如"我現在幫你先拿掉項鍊" "我幫你把眼鏡放好"  "先閉氣一下,這個味道比較嗆"  "這個力道還可以嗎"  "會不會很刺"

整體比較起來,我覺得比之前去過診所的美容師還要仔細專業~!!

 

隔天起來 臉摸起來的確很滑哩~只是因為清粉刺的關係,整個下巴超紅的,又加上之前的痘疤,變成大花臉了

但是~這是必經之路嚕~ 希望能夠看見明顯的效果~~^^

 

 

ps. 諮詢師阿沙力的說 你今天先做做看 如果覺得效果好兩個禮拜之後再來  完全沒有強迫推銷~ 這個我覺得不錯

整個療程做下來大約70分鐘,  幾乎沒有把我晾在床上空等~ 通通都在做事! 不錯不錯

ps2.謝謝老公同意我去做~而且整個70分鐘都在診所等我~~^^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ny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